公示 | 2023年度文雅种子基金项目拟入选机构名单(第二批)

2023-05-05
项目动态

文雅种子基金项目于去年底升级发布,升级后的项目着眼于扎根并服务本土、处于发展或成熟期的县域社会组织,通过提供长期非限定资金、链接学习资源及支持平台,陪伴组织健康发展。


项目发布至今,基金会已收到超过 170 家机构预报名。项目评审委员会基于项目设立的目标与评审标准,认真评估了申请材料,并按照项目考察及评审流程对通过资料审核的机构进行了访谈与实地走访,截止2023年5月5日,第一批 5 家机构入选文雅种子基金项目,第二批 3 家机构拟入选文雅种子基金项目。本轮项目计划招募 20 家伙伴机构,招募仍在进行中,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跳转项目申请页面


现将2023年度文雅种子基金项目拟入选机构名单(第二批)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实名向本基金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


公示时间:2023年5月5日-8日(三个工作日)

邮箱:general@wenyafoundation.org.cn



图片



项目考察评审工作仍在持续进行,更多拟入选机构将分批进行公示。





期待你的申请

图片

深圳市文和至雅公益基金会(Wenya Foundation,简称“文和至雅基金会”)成立于2019年6月,基金会的定位是资助型基金会和行业支持机构,设立的宗旨是支持公益行业发展,发展教育事业,关注人类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基金会在公益行业支持和教育等领域开展资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