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2023年度文雅种子基金项目拟入选机构名单(第一批)

2023-04-13
项目动态

深圳市文和至雅公益基金会作为资助型基金会和行业支持机构,我们将自己定位为支持者、陪伴者,期待通过对人及组织的长期投资,陪伴在地力量的成长。我们相信扎根本土的组织更了解所服务社区的真实需求,并能够持续性投入,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支持本土组织,能有效盘活在地资源、培育在地要素,实现组织健康发展,构建社会资本。


去年底,我们升级发布了文雅种子基金项目,项目着眼于扎根并服务本土、处于发展或成熟期的县域社会组织,通过提供长期非限定资金、链接学习资源及支持平台,陪伴组织健康发展。


项目发布至今,基金会已收到近 150 家机构预报名。项目评审委员会基于项目设立的目标与评审标准,对已提交完整申请材料的 60 家机构进行了资料审核,并按照项目评审标准及流程对部分机构进行了访谈与实地走访,截止2023年4月13日,第一批共 5 家机构拟入选文雅种子基金项目(本轮计划招募20家伙伴机构)。


现将2023年度文雅种子基金项目拟入选机构名单(第一批)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实名向本基金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3日-17日(三个工作日)

邮箱:general@wenyafoundation.org.cn



图片



文雅种子基金项目本轮招募(点击跳转项目申请页面)和考察评审工作仍在进行中,更多拟入选机构将分批进行公示。





期待你的申请

图片

深圳市文和至雅公益基金会(Wenya Foundation,简称“文和至雅基金会”)成立于2019年6月,基金会的定位是资助型基金会和行业支持机构,设立的宗旨是支持公益行业发展,发展教育事业,关注人类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基金会在公益行业支持和教育等领域开展资助。

图片